当前位置:

划重点 2022年度湘潭市治超工作要点来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周慧玲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9 15: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e250601f16096b0a603e29a70edd39b.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9日讯(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周慧玲)5月9日上午,湘潭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2022年度湘潭市治超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治超工作的主要目标与重点举措。

2022年湘潭市治超工作目标为:以科技治超为抓手,以源头治超、路警联合治超为重点,以整章建制推进治超工作常态化、信息化、规范化为目标,通过“四路同治”,营造“不敢超、不能超、不想超”的浓厚氛围,确保交通领域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相关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全省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高速公路入口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5%。

2022年,湘潭市将深入推进科技治超、保障路警联合治超、夯实抓细源头治超,全力保障工作任务完成;在持续加强普通干线公路路警联合治超的基础上,巩固高速公路治超、推进农村公路治超、加强城市道路治超。

同时,湘潭市交通运输局还将进一步强化公路“百吨王”专项治理,实行闭环管理,建立专项台账,落实罚款、记分、“一超四究”等处罚措施;严肃查处干扰监控设施违法行为,大力整治货物运输车辆经过不停车检测系统时遮挡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并加大移送法院强制执行的力度,推动异地交叉执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周慧玲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9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