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剑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15 09: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爱路护路”意识,推动路域整治工作深入人心,5月12日,湘潭市岳塘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打造畅美交通、整治路域环境”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讲解路政宣传月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爱路、护路、净路的责任意识。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公路沿线、客货运输源头企业、治超治限站点、学校等场所,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群众需求。

交通运输部门也呼吁企业及驾驶人员在货物运输中规范装载、安全驾驶、合法运输,坚持宣传与整治同步走,加强对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的治理,不断巩固活动效果,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通讯员 张剑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剑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5/1125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