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社会性事务移交社区 和平公寓从“三不管”到“全面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谢文礼 吴英洁 袁艳茹 编辑:刘放明 2022-05-16 23: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谢文礼 凌雨晴 实习生 吴英洁 袁艳茹

岳塘区东坪街道三角坪社区和平公寓是湘潭市的保障性住房,小区住户人员均为低收入群体。曾经,由于多种原因,小区社会性事务未移交到属地街道、社区,小区治安管理、人口管理、社会救助等都处于缺管状态。4月16日,市委书记刘志仁到东坪街道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解决和平公寓社会性事务移交问题。

为全力做好小区居民服务工作,湘潭市住建局以及岳塘区组织、民政、公安等部门协调沟通,列出了21项交办清单,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合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谢文礼 吴英洁 袁艳茹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9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