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罗逸瑾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7 17: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罗逸瑾) 5月17日,韶山市2022年趣味运动会在韶山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QQ图片20220517155400.jpg

QQ图片20220517155407.jpg

本次活动由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韶山市文旅广体局承办,共有46个单位6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闪电云梯”“齐心协力”“ 万众一心”“火速出击”“龙舟竞速”5个项目。运动会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参赛队队员铆足力气,比速度、比技巧、比默契,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QQ图片20220517155420.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杨林乡代表队夺得第一名,韶山乡代表队和银田镇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QQ图片20220517155414.jpg

据介绍,作为韶山市全民健身的一项常规活动,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市行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广大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

近年来,韶山市全民健身工作紧紧围绕“体育强国”这个战略布局,以满足广大群众日常健身需求为主要目标,大力拓展全民健身空间、建立健全健身组织、举办灵活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到42.66%。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罗逸瑾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