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湘潭市委党校第93期科干班赴湘乡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左凤娟 编辑:杨莉莎 2022-05-18 11: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758654cda47442234665b855f68361a.jpg

5月17日,中共湘潭市委党校第93期科干班赴湘乡开展“追寻湖湘英杰足迹 赓续敢为人先精神”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追寻湖湘伟人足迹,感受湖湘英杰成长之路。

学员们先后前往曾国藩故居富厚堂、湘乡市龙洞镇泉湖村陈赓故居、田园育才研学小镇玻璃大棚基地、湘乡东山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第93期科干班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此前湘潭市委党校开设的湖湘英杰课程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安排紧凑、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湖湘英杰的精神力量,也鼓励着全体学员进一步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增强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的使命感和主动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的以湖南人的血性担当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建设中去。(通讯员 左凤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左凤娟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