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首个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在岳塘区正式成立(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何蔚 谭志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5 11: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phpHYOYZ9

退役军人志愿者宣誓。

红网时刻湘潭7月15日讯(通讯员 何蔚 谭志)“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7月14日,岳塘区相关负责人为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授旗,标志着湘潭市首个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在岳塘区正式成立。

长期以来,岳塘区广大退役军人在不同岗位上,发扬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传统,立足地方、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等艰难险重任务前,大部分退役军人冲锋陷阵、坚守一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区本级成立退役军人志愿先锋总队,各街道成立九个分队,不仅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也增强了荣誉感。

今后,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结合起来,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起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何蔚 谭志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