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商联与40家新会员企业负责人座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许凯 编辑:谢文礼 2020-08-03 2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64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3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许凯)8月3日,湘潭市工商联2019年度新入会会员座谈会在同舟大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与湖南玉兰尚品等40家新会员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市工商联举行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之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省纪委监委办《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等。座谈会上,玉兰尚品、景翌湘台、华联电机等企业代表结合抗击疫情、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工商联(总商会)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作出了重要贡献,非公经济逐渐成为推动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克服自身困难,广泛发动捐款捐物,体现出了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牢牢抓住市场机遇,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积极投身湘潭经济建设,在变局中开好新局。要强化使命意识,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争做担当使命的优秀典范,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当天,市工商联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向40家2019年度新入会会员企业授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许凯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4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