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举办首场普惠金融“惠三湘”银企对接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孙勇 岑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06 18: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8月6日上午,由湘潭市工商联、中国银行湘潭分行联合主办普惠金融“惠三湘”银企对接会(民营企业专场)。

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科技贷、税融贷、厂房贷+、中银企E贷•信用贷等四款主打产品的产品优势、申请条件和操作流程,并详细解读了我行在当前形势下的服务承诺和利率、资费、审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在银企对接环节,省、市分行以及网点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了解了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为企业授信方案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普惠金融“惠三湘”银企对接会”,是湖南省中行“百场千户”系列沙龙活动在湘潭首次有益尝试,目的是通过小规模、多场次、一对一的服务客户模式,搭建银行审批人与企业家朋友们“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堵点和痛点。在当前形势下,中国银行将以更高的审批效率、更低利率成本、更用心的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更多湘潭当地的小微企业不断成长壮大。

下阶段,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将继续在省、市工商联和上级行的指导支持下,以“微沙龙”的形式持续开展银企对接系列活动,与广大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不断集聚人气和口碑,在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上展现新作为,以金融力量全方位助力湘潭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孙勇 岑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孙勇 岑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