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芳 编辑:谢文礼 2020-08-20 11: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党委组织市分行机关及城区支行全体党员赴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半条被子”的故事发生地旧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南起义纪念馆,该行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浴血重生朱德率部奔湘南”“风展赤帜百万之众斗敌顽”“波澜壮阔创建苏维埃政权”“战略转移湘南义军赴井冈”“千秋史册伟绩闪耀功勋榜”五个部分,全方位回顾了湘南起义历史过程。在“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半条被子的温暖》微电影,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述"半条被子"故事的视频讲话,深刻感悟徐解秀老人说的“什么叫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的温暖和涵义。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身临其境感受“半条被子”的精神,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争先创优做贡献。(通讯员 彭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芳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