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突出主责主业 合力项目攻坚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 莫锦文 彭洁 编辑:刘放明 2020-09-02 11: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716045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日讯(记者 莫锦文 彭洁)9月1日上午,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建设推进会,对园区项目竞赛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动员,营造“比、学、赶、拼、超”竞赛氛围,努力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天易经开区“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建设竞赛工作方案》,对当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根据安排部署,从今年9月初至12月底,天易经开区集中园区所有力量和资源,共铺排34个项目建设任务,4个项目参与全市评比,将以竞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打造亮点。同时,天易将开展“比开工、比进度、比竣工、比投产”竞赛、在内属部门中开展保障服务比提质竞赛,以最强的合力、最优的效率服务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解决项目推进中审批、用地、征拆、资金、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到年底新开工项目8个、进度有效项目9个、竣工项目9个、投产项目7个、达产项目1个,全面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做项目建设的参与者。要坚定发展信心,毫不泄气。天易经开区有好的发展基础、好的发展氛围、好的干部队伍,务必坚定信心,形成推动园区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锁定发展目标,毫不动摇。必须锁定创建工业产值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开区的目标毫不动摇;锁定天易经开区在全市领先、全省靠前的目标毫不动摇;锁定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的目标毫不动摇。要直面发展问题,毫不回避。要务实解决项目推进不快、要素保障不足、产业转型不活等问题,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合力攻坚克难,毫不懈怠。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开展项目攻坚,以分秒必争的效率推进项目攻坚,以众志成城的合力保障项目攻坚,以奖惩分明的机制考核项目攻坚。要持续优化环境,毫不放松。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诚信意识、法纪意识,进一步擦亮天易的环境品牌。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 莫锦文 彭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