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一男子跌落围墙下受伤不能移动 多部门紧急救援(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亚军 编辑:曹利敏 2020-09-17 17: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7日讯(通讯员 朱亚军)9月16日上午9时34分,湘潭市广播电视台物业保洁人员发现,一名中年男性横躺在岳塘区东方红广场西侧绿化带围墙下的一处管道上,下半身处于悬空状态。见男子躺在管道上一动不动,大家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吉安路特勤站接警后立即派出10名消防员、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营救。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喊话,该男子没有任何反应。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决定先派出两名消防员和一名医护人员在安全绳的保护下,下到蓝色雨棚位置进行查看。

经查看,发现该男子颈部和腰部受伤,导致不能移动。为防止对其造成二次伤害,2名消防员将男子身体搬正,并小心翼翼地将该他抬至担架上固定好后,由横梁上的消防员协助将他抬出围墙。

在消防、公安以及120急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十分钟之后,该男子成功获救。

此时,该男子身体已经十分虚弱,嘴角流出的鲜血都已结痂,至于自己为什么会跌落围墙,他一时也想不起来。经过120急救医生的初步诊断,该男子腰部和颈部受伤严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湘潭市一医院接受治疗。

经现场救援人员口述,该男子疑似醉酒之后失足掉落,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亚军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