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方洁 编辑:刘放明 2020-09-27 17: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63421.jpg

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的认知水平,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号召,于近日在湘潭市雨湖区车站路社区举办了一次反洗钱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的社区群众现场讲解反洗钱基本知识、金融放贷行业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反恐怖融资、禁毒常识、防范跨境网络赌博及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与此同时,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一定把反洗钱、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向家人、朋友及辖区内居民们广泛宣传,号召更多的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远离洗钱犯罪、远离毒品,共同维护良好金融秩序。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等资料200余份,耐心解答现场提问50余次,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方洁)



来源:红网

作者:方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