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在韶山设立“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劳动者港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余拙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29 17: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9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余拙)9月2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在韶山市三农培训中心举行“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栋兵,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共同揭牌。

“一直以来,湘潭建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具有新金融特色的乡村教育新模式,在红色教育、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健康医疗等方面因地制宜地打造‘裕农学堂’,将金融的普惠性带到各行各业。”周栋兵介绍,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是全国著名的革命圣地,湘潭建行将通过“金智惠民”工程和“裕农学堂”,在韶山开展三农培训,打造乡村教育金融赋能新模式,以金融智慧赋能三农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后,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刘建平应邀为“建行大学•裕农学堂”首期培训授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余拙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