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品莲城丨湖畔醉夕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10-17 17: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秋的丰腴,总会让人不自主的欢喜。

秋食,品种丰富,令人垂涎。秋色,美轮美奂,令人心动。秋景,婀娜多姿,令人神往。

……

莲城的秋,在美丽的游园里、丰收的田野间、建设的工地上,也蕴藏在万千劳动者收获的笑容中。近期,我们将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莲城的秋天,带您品味秋天的莲城。

视频制作\曹利敏

傍晚时分,公园湖畔,一片金黄。

微风轻拂,柳树迎风摇曳,展现优美的身姿;芦苇轻柔摆头,仿佛在听一首舒缓的音乐。

远远望去,还算繁密的荷叶像一群扑朔的蝴蝶,迎着风,金光闪闪。

一丝白云,悄然滑过。那轻盈柔美的身影,过目难忘。

一轮向西奔跑的落日,红透了小半边天空,就钻进了波光粼粼的湖面。

秋天的湖水,或许醇厚易醉。只一小口,夕阳便醉得再没爬上来……


相关链接

秋品莲城丨傍晚,静逸的窑湾

秋品莲城丨木鱼湖的红叶

秋品莲城丨湖湘公园的荷

秋品莲城丨粉墨唐家湖湿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