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长塘支行新址开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雄 编辑:刘放明 2020-10-27 1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7172702.jpg

开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雄)10月27日清晨,阳光明媚,湘潭农商银行长塘支行在新址正式营业。

晨会上,湘潭农商银行负责人对长塘支行目前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精神、崭新的业绩,激情谱写长塘支行新篇章。随后,长塘支行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做到“一看二听三走四讲”。

湘潭农商银行长塘员工意气风发,自信坚定,表示一定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雄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