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园招商火爆 客商为园区高效服务点赞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梓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3 21: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来以为要跑好几次才能拿到执照,没想到一天办好证,才第二次来就选好满意的办公地点及厂址,谈好了合同!九华真是如你们宣传所说亲商务实、诚信高效。”10月29日下午,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大楼,刚取得营业执照又要马不停蹄赶回浙江的杭州正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叶经理,对园区上下的办事效率赞不绝口。这只是湘潭经开区组团参加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后招商火爆与客商良好口碑的一个缩影。





10月19日,国际医疗盛会—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在上海璀璨开幕,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首次参展便吸引13家医疗器械企业落户九华。开展首日400本宣传册被参会企业索要一空,60余家参会企业表示将赴九华考察,博览会刚过一周,目前已有十余家外省医械企业来产业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考察。

杭州正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CPM关节康复器和脊柱手术托架是国内最早引进并投入生产的产品,获得多项专利,该公司是迄今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全的企业,在欧洲也建立了2家医疗器械研发和制造公司。在上海展会期间,省药监部门以及湘潭市相关领导力邀公司总经理赴九华考察医疗器械产业园。九华园区招商专员也积极与之保持密切联系,提前为企业开展多渠道预招聘等准备工作。10月28日,公司董事长带队再次来潭考察,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闻讯立即携市局医械监管科科长赶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并表态“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企业提出的诉求都照单全收,全力帮助解决。”正如杭州正大医疗的严董事长在接受湖南卫视采访所说:“感觉在湖南医械企业肯定能生根、开花,我们希望明年物理康复项目能完成20个产品,两年做到国内首屈一指,三年左右上市。”

据了解,以湘潭经开区为核心的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园具有独树一帜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省药品管理局在这里打造“环节最少、资料最简、时限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五个最”营商环境。湘潭经开区一直奉行 “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的工作理念,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对园区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行专人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跟踪服务、午间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办好事、实事。为了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经开区还为入驻企业搭建了“三中心五平台”,提供专项资金奖补、租金优惠、优化服务,落实国、省减税降费等政策,并出台具体优惠政策细则和具体实施意见,加强产业政策的有效供给。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罗梓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