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织密基金监管网 湘潭市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刘方舟 袁红艳 文博 编辑:谢文礼 2022-04-26 22: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78.jpg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医保政策和打击欺诈骗保政策。

红网时刻湘潭4月26日讯(记者 杨莉莎 刘方舟 实习生 袁红艳 通讯员 文博)4月26日上午,湘潭市医疗保障局在华隆步步高前坪开展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现场发放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等通俗易懂的政策宣传海报和问答手册,让广大参保人员直观了解医保政策和打击欺诈骗保政策,夯实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群众基础。

开设打击欺诈骗保专题专栏;结合真实案例,开展“普法短视频”“医保问答”等活动;编印了一批实用、易懂的政策宣传海报和小册子……自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医保局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例、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渠道和途径等进行多渠道宣传,让广大参保人员直观了解医保政策和打击欺诈骗保政策。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宣传医保政策和打击欺诈骗保政策,进一步织密基金安全网,共筑医保防护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刘方舟 袁红艳 文博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8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