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畅通堤防保障线 美丽涟水河两岸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9 21: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破损的路面全修好了,既平整又美观,现在我们住在周边的居民出入都放心多了,不用左绕右绕的躲坑了。吃完饭,天气好,还能沿着河堤散散步呢。”家住湘潭县石潭镇涟水河堤周边的居民高兴地说。


图片


在汛期来临之际,为保障防汛物资及人车畅通运入,更是为方便大堤周边人民群众出行通畅,近日,石潭镇针对涟水河堤近八公里的未水泥硬化的堤面道路,进行地毯式的整修。


图片


在进行汛期前,石潭镇水利站早谋划、早动手。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动用近40个台班挖掘机械,补充500余立方砂石,组织人员劳动80多工日,通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最终将破损的多坑洼土堤面路,修缮成一条平坦宽阔的幸福路,让美丽的涟水大堤成为一个有安全保障的大堤。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2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