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城“暖表情”:我与瑞雪有个约会(一)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8-12-30 15: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黄滔 焦炬 湘潭报道

12月30日,湘潭的人们在漫天瑞雪中迎来了清晨。多年不见的大雪如期而至,给莲城增添了一些忙碌,但更多的是惊喜与欢乐。或是奔忙在防冰抗冻的一线,或是徜徉公园赏雪,或是在房前屋后堆雪人、打雪仗……人们踏着纷纷扬扬的雪,心里暖洋洋的,赶赴着这场与瑞雪的约会。

1.jpg

给停在室外的汽车铲雪,成了今天驾车出行者的“必修课”。一边铲雪,一边聊,反倒增添了平时感受不到了乐趣与温馨。

28.jpg

不堆个雪人,都对不起这场难得的大雪。人们就地取材,给雪人做出千奇百怪的造型,挥洒着着自己的艺术天赋。

10.jpg

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忙着给易滑的路面撒盐、铺麻袋。

14.jpg

下雪天的孩子们是最快乐的。他们中间,有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怎能不开心?

20.jpg

大雪虽给出行带了一些不便,但是城区的交通秩序井然。每天赶的那路公交车依然准点到站,不负守候,带着乘车的人们奔向各自的目的地。

17.jpg

大雪天的,狗狗也要穿个风雪棉衣。

26.jpg

对于阿拉斯加犬来说,这样的雪才“刚起步”。在雪地里各种卖萌耍宝,这才是雪橇犬应有的“干劲十足”嘛。

39.jpg

一场雪让影友们“高烧不退”,自己全副武装的同时,也要给设备盖好“被子”。

47_??.jpg

城管队员挥锹抡镐忙着铲雪。

32.jpg

拿上自拍杆,装上手机,来场雪地里的直播。

DSC_3313_??.jpg

边走边来张美美的雪景自拍。

37.jpg

堆、堆、堆雪人……好“开森”啊!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8/12/30/4520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