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司法局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 面对面解难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梁春燕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9 15: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9110244.png

调研现场。

根据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安排,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黄铁华带队,对韶山市四家基层司法所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组先后来到韶山市司法局韶山司法所、杨林司法所、清溪司法所、银田司法所,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每个司法所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公共法律服务站及人民调解运行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乐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大,同时对基层司法所反映的人员力量短缺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调研组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就法治政府建设、城市基层综合治理、工作作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指出,要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保证人力、财力、物力,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对群众矛盾纠纷进行一一排查,建立台账,矛盾纠纷排查后及时进行化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及时跟踪、督查,做到真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通讯员 梁春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梁春燕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