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公安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公安分局 编辑:刘放明 2022-05-04 12: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5月2日上午湘潭市相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岳塘公安闻令而动,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自建房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清查,精准精细排查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坚决维护五一期间全区政治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图片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清查行动,组织参战单位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深刻汲取长沙“4.29”居民楼坍塌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清查行动期间,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分片督导。机关警力全部下沉至4个片区,瞄准居民自建房安全、危爆物品管理等重点领域,全力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围绕电影院、网吧、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针对公安机关许可的旅馆业和无证经营的小招待所旅店、学校医院周边的经营类自建房、出租屋,分局联合应急管理、消防救援、街道社区等力量,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严格安全评估,综合精准施策,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漏洞。

图片

此次清查行动,切实排查了岳塘区复杂场所的大部分安全隐患,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下一步,岳塘公安将持续发挥公安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严部署和最强保障,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公安分局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4/11195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